边缘人

雨中的十月二十三

三小时的单程
一个小时的雨中奔波
半时辰的规划
两小时的冷风灌耳

我想我可能是疯了,有一种莫名的执念。
其实不过是打着看望的幌子 ,来满足私欲。
我不知道花十个小时值不值得,但就是想试试。
看他是不是我的良人,毕竟有点心动,文字交流语言沟通都没有用,还是想面对面交流一下 真的,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,大抵是空窗期太久。

从生活区一路走过来,经过几个拐角,绕了几个弯,才找到那个老菜市场,最终还是没有等到人。难以想象他们过的日子,穿过几条小巷才回到宿舍,这样的日子我不想过,所以我要更努力,有些混乱,我的表达方式需要改。

我不知道,站在风中打下这一段文字,以后肯定会骂自己是个傻逼,哈哈顾不了那么多了。
我想在他脑海中留下记忆,就算没有后续,我希望我这一抹酒红能在他心里留下些许,不管成与否。

我内心始终有自己的执念,赌一次缘分,看我的姻缘是否是他,不是也就断了我的念想,后面我可能不会再这么冲动了,给我的时间也不多
交给命运作裁决。

命运弄人,两分钟的时差,还是有缘无份,回来和爸妈视频,他们思想还是那样老化,不肯投资,算了,最终还不是只能靠自己,好好挣钱吧,刚好断了念想,工作才是王道。

贸然打扰毕竟欠妥,以后要注意分寸呐,执念枉然变妄念哇。

这天
雨下得很大
打着白伞
穿着酒红色长裙
想要给他
一个惊喜
却忘了考虑
实际情况
也是缘分未到
本就是在赌
罢了
还是赚钱最重要
其他的
尽数封缄

评论